RAV5 發表於 2020-3-12 18:15

toyota油電車中古行情很差?



若去賣車,和泰中古車業代的報價十分離譜,把油電車的大電池說成問題商品,這跟賣車業代講的幾乎完全相反,說大電池與車同進退。網站也有人說里程10萬、15萬左右大電池就容易需要更換,但也有網友質疑,因為没看過有人提的出更換大電池的書面證據或照片。

所以,說大電池有問題的,可能是中古車商,想低價買車。 說大電池没問題的,可能是車主本人,或是賣車的業代。

胡說大電池有問題的,現在可能佔了上風,因為現在買油電車的比例,好像愈來愈少。

和泰中古車業代的報價,居然也能比toyota官網建議的合理價格少十萬多,藉口說是2500cc的稅金重,很少人有興趣,加上大電池很容易故障,車主的大電池,又很久没換,所以價格不高。

和泰中古車業代的報價,居然也能比汽車保險公司在保單列出的車價差十多萬?難道汽車保險公司不會計算車子的中古車價?當然不會,這就反應出和泰中古車業代的報價,是胡亂報價,就想狠敲車主一筆。

和泰應出手,管理一下不良和泰中古車業代的報價,免得自已人亂了toyota的行情。





apple 發表於 2020-3-13 05:43

二手車商要殺價
什麼都嘛是理由

apple 發表於 2020-3-13 05:45

不過2.5的稅金確實會讓二手買家卻步
越老越便宜的車越嚴重
2.0的相對好一些

apple 發表於 2020-3-13 05:45

但如果一樣是2.5的
我就沒看過同車況油電版比汽油版便宜的了
這個去原廠的二手車網站就一目了然
所以問題其實主要是排氣量
而不是油電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toyota油電車中古行情很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