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V4 Club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6741|回復: 0

和泰預告新車發表 Altis將於3/27現身

[複製鏈接]

1264

主題

4982

帖子

2萬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27542
發表於 2019-2-23 16:2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轉錄自
https://news.u-car.com.tw/article/45488/

蘇佑倫 撰文

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發出採訪通知與試駕邀請,表示 Toyota 將於 3 月 27 日舉辦新車上市發表會、並於 28 日進行試駕活動。根據和泰 2019 年度計畫,大改款 RAV4 會先行於 3 月初登場、Corolla Altis 則會接續於 3 月底上市。雖然和泰並未明說新車款為何,不過由於 RAV4 確定於 3 月 4 日上市,依照發表會與試駕活動規模推論。這款將於 3 月 27 日上市的新車,就是大改款 Corolla Altis!


Toyota 將於 3 月 27 日舉辦新車上市發表會。雖然和泰並未明說新車款為何,不過由於 RAV4 確定於 3 月 4 日上市,依照發表會與試駕活動規模推論。這款將於 3 月 27 日上市的新車,就是大改款 Corolla Altis!圖為歐規版本。


根據和泰 2019 年度計畫,大改款 RAV4 會先行於 3 月初登場、Corolla Altis 則會接續於 3 月底上市。

U-CAR 網友海外發表前捕獲!國產化早已密集進行

於 2018 年 11 月中同步於美國、歐洲與中國市場發表的新世代 Corolla 4 門轎車版本,而 U-CAR 網友則早在發表前即在國內捕獲,凸顯和泰汽車已先行密集進行國產化作業的導入。


U-CAR 網友早在 Corolla 4 門轎車海外發表前即在國內捕獲,凸顯和泰汽車已先行密集進行國產化作業的導入。

大改款 Corolla Altis 將採用歐規外觀?間諜照見端倪

新世代 Corolla 4 門轎車與 Auris 相同,架構在 Toyota 全新的 TNGA GA-C 模組化平臺上。而未來國產化的車輛外觀,根據 U-CAR 網友拍攝的間諜照車輛外觀輪廓,國內大改款 Corolla Altis 有可能採用歐規的外觀版本。


根據 U-CAR 網友拍攝的間諜照車輛外觀輪廓,國內大改款 Corolla Altis 有可能採用歐規的外觀版本。


Toyota Safety Sense 2.0 系統是否導入、並會配備於那些車型上,也是觀察重點之一。圖為歐規版本。

重點 1:1.8 THS II 油電搭載呼聲高,汽油動力受關注

而在在動力配置上,據了解,大改款 Corolla Altis 將推出油電版本,根據海外版本的配置,將搭載現行 Prius 車系相同的 1.8 升油電混合動力,提供 122 匹綜效馬力輸出表現。此外,是否會維持推出汽油動力,與美規車型搭載相同的 1.8 升自然進氣引擎(原廠代號:2ZR-FAE)配置,也是值得期待的重點之一。


大改款 Corolla Altis 將推出油電版本,根據海外版本的配置,將搭載現行 Prius 車系相同的 1.8 升油電混合動力。圖為歐規版本。



重點 2:具吸引力的 TSS 2.0 是否導入

此外,Toyota Safety Sense 2.0 系統是否導入、並會配備於那些車型上,也是觀察重點之一。歐規版本的 Corolla Sedan 搭載有可支援行人偵測的 PCS 預警防撞、全速域的 ACC、LDA 車道偏移警示支援方向盤輔助、AHB 遠光燈自動切換、LTA 車道追蹤系統。Corolla Altis 若能搭載豐富的主動安全配備,產品力將會相當吸引人。


Corolla Altis 若能搭載豐富的主動安全配備,產品力將會相當吸引人。圖為歐規版本。

現行款 Corolla Altis 去化可望無縫接軌新車

而據第一線的經銷資訊表示,現行 Corolla Altis 將會持續生產至 3 月初,同時全車系也仍有穩定之銷售。而根據 2019 年的銷售狀況,現行 Corolla Altis 可望於 3 月底時將庫存車款去化完畢,迎接新世代車款的到來。


現行 Corolla Altis 可望於 3 月底時將庫存車款去化完畢,迎接新世代車款的到來。

隨著發表會日期的接近,相信關於大改款 Corolla Altis 的資訊,將會愈趨明朗,加上目前已有撞擊合格證明,未來包含油耗資訊、預接單與車系編成,U-CAR 也會持續追蹤這款重量級車款的相關消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RAV4 Club

GMT+8, 2024-3-29 02:59 , Processed in 0.05953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